终于肝满DK的吐槽

为70的黑骑职业任务打call,我苍穹爱豆团全员出场了超开心的,疯狂截图~!哦对顺手给隔壁第一世界的暗呆小分队一起打call~o( =∩ω∩= )m

还没练还没做的不介意剧透就……emmmm

·

·

·

·

·

·

·

·

·

·

·

·

·

·

·

·

·

·

·

结果果然相棒组是开门红,还没等我截图完就被弗雷干掉了【。


接着是法系组登场,夭寿了说好的1黑2白呢!!!全是火炎我要报警了啊!!!顺便英才和贤才什么的,一看好情侣名啊,站在中间总觉得自己是大灯泡……


截图半天快没血了按了一发海胆,结果就没了!!!没了!!!记忆里JQ的法系组LB有这么弱嘛!!!!

接着是斧组和枪组一起出场,斧头都去锯弗雷大木头了,枪全往人家这里捅←认真点没有哲学符号的


不过我说翻译你有强迫症就好好强迫症一下啊,斧组都是3个字为啥枪组副长就变成4个字了,硬枪不好吗!!!!

不过破碎和雷光翻译成破天斧和雷殛光之后……B格还真的挺Up的就是了【远目】就是画风不太对嗯

压轴必须是暗呆和我们总长啊!!!

忍不住一边回血一边满场溜着跑截图喊话。





和JQ画风一样的战斗语录,这很泽妃,不过总觉得是不是我们脑补太多了,这个总长技能用起来比JQ帅多了啊,技能名字有辣————么帅_(:з」∠)_

然后一个不小心,就击败了……

击败了……

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没截够图啊QAQ能不能让我再打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哭,只能舔了舔这个小正太。



密斯托这句话说的真扎心窝子QWQ

我对孤高的救济没有责任一样的坚守,但依然保有拒绝悲伤和别离的本能,所以什么时候能给个技能让人家再看看逝去的故人嘛QWQ

#感觉为了截图肝满黑骑结果看着剧情吃了一嘴刀片的自己真是个蠢货^(* ̄(oo) ̄)^

顺便希德勒格死傲娇,你这个保姆命是没救了真的,再口嫌体正直下去,真的要考虑找个师父让你好多撒撒娇了X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