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有关蛮神奥尔什方的梗……

【上午】

友A:如果老爷变成蛮神的话,那神名会是什么啊?

友B:污神?

友C:啊挚友的肉体…真是太棒了”神【严肃脸

友D:イイ神

友B:イイ神……好主意hhhhhhh

(我围观吃瓜)

【下午】

(在讨论了伊修加德众的昵称撞车的尴尬后)

友A:其实感觉不光撞名字很尴尬,撞昵称也很尴尬……就比如我至今提到老爷的第一反应不是奥尔什方而是吉尔德莱斯,提到美丽的第一反应是言峰绮礼……所以我更喜欢喊奥尔什方神烦,然而这样总被误以为是喊黄少天

我:我也是……提到老爷其实第一反应是Batman

友A:还有黑执事里那个

友B:我一直以为只有我才叫奥尔什方神烦的……?

友A:我是一开始就一直叫他神烦,还有烦烦,现在也不太想改口

我:所以说……(想了想上午的话题)蛮神版的奥尔什方,其实应该称之为烦神?

#一瞬间世界和平了【x】#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