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喵】索姆阿尔的夏夜(现代AU)

 @青袅feliver评论了您的  文字:烧肉复健点梗

想看美丽喵年轻的时候有一次美丽喝醉了一把把送他回来的喵按(钉)在床上扒了裤子就插(>^ω^<)而且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在里面(>^ω^<)这种(^V^)

【今天的点菜成品,想了很久决定用现代AU的背景,于是一个下午就摸鱼完成了还真是意外呢,食用愉快~♪】

☆☆☆☆☆☆☆ 正文 ☆☆☆☆☆☆☆

埃斯蒂尼安觉得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是运动员出身,现在已经死了千八百次了,被艾默里克的棒子插死在床上。

事情的起因仅仅只是一次单身夜party而已。

奥尔什方是艾默里克在正教集团的同事,虽然一个是总经理一个是公关部负责人,但是关系还是相当不错的,作为跟艾默里克打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竹马,埃斯蒂尼安也知道这两个家伙经常会在下班之后一起去撮一顿,有时带上他,有时还有几个其他的朋友。

但昨天接到party邀请后他才知道,以前在国家队认识退役后当了搏击教练的那个家伙,居然一声不吭的跟奥尔什方走一起去了,婚期还就在后天。

“你们两个真是太不厚道了!如果不是Hikari记得叫上我,是不是要等拿到喜糖了我才知道这事!!!”

不习惯多喝酒的埃斯蒂尼安举起可乐瓶子跳着跟那对未来式夫夫示威,对面一个精灵一个人族看天看地看酒瓶就是不看炸毛中的埃斯蒂尼安,边上一圈拂晓俱乐部的亲朋个个笑成了团,还是被艾默里克戳了好几下腰才安分了下来。

结果明明做好准备要被那群酒缸灌成烂泥的埃斯蒂尼安,却成了清醒到最后的人。正教集团的同事还有个泽菲兰不算太醉,拖着那些设计部地产部的醉鬼去酒吧隔壁的神意酒店开房准备凑合一晚,拂晓那个当会计的小姑娘颠三倒四的打了电话找老大开车接他们回去,默默环顾一圈,埃斯蒂尼安才发现,好像边上这只已经有点不省人事的艾默里克,得自己负责送回家了。

当他扛着毫无白天精英风采的艾默里克终于回了自己在索姆阿尔的公寓时,埃斯蒂尼安有种把背上的这个家伙挂起来,当沙包打一顿的冲动——好不容易开车把人送到他的别墅,结果不仅他的衬衫里没放钥匙,连平时搁在门口花盆下的备用钥匙也不见了,天知道他当时的心情是多么暴躁。自己刚去了4个月的格里达尼亚交流回来,公寓才刚收拾出张床就让艾默里克睡了,明天等他醒了一定要让他包了这周的三餐。

换了套居家点的衣服,简单清理掉厨房的积灰,埃斯蒂尼安听着榨汁机嗡嗡的工作声,朝还带着温热的甘蔗汁里搅了2勺蜂蜜进去,明天就是周一了还喝的这么疯,自己是大学体教不用每天上班也就算了,艾默里克怎么说也是正常做五休二的高管人士,真当老爸是董事长就不怕旷工扣工资了么。想着老朋友那个复杂的家庭关系,为自己幼年的单蠢头疼5秒钟的埃斯蒂尼安无奈的拿着杯子,坐在床边拍了拍艾默里克俊美的脸蛋,“醒醒,艾默里克,喝点解酒的,明天还要上班啊喂!”

时间似乎过了好长一会,久到他都从单纯的拍脸到捏着艾默里克的鼻子玩了起来,那双漂亮的眼睛才眯缝着睁开了一点点。

“醒了没,喏,快喝了解酒,明天……唔……!”关于解酒的话还没说完,递过去杯子的手腕突然就被紧紧握住,天旋地转间,甜腻的果汁洒了一身,下一秒,带着蜂蜜味的吻便急促的刺入了他的口中。

熟肉点我

 

☆☆☆☆☆☆☆ FIN ☆☆☆☆☆☆☆

评论(3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