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喵】邪龙之影歼殛战(游戏世界paro)

 @纵是王座崩塌 :美丽喵的肉QAQ。什么梗都吃,2333美丽X火锅喵还虐虐的就好啦。嗯~被火锅附身的喵翻脸不认人但对美丽下不去手~

早上起床低气压就有点想写BE,结果看完3.2的主线剧情视频,感觉一嘴的玻璃渣,索性还是私设一下后续的讨伐战吧,用NPC生活在游戏世界的设定,即使是会不断重复的任务剧情,数据的死亡对生活在那里的NPC也是不可逆转的。大概设想的就是艾默里克他们一群跟着冒险者玩家去邪龙台讨伐邪龙之影,团灭时的动画是艾默里克挡在最后保护玩家撤离。

上班有点忙,肝完了就没有仔细检查了,有语病啊OOC什么的话记得说我好去改QAQ 所用结尾梗感谢 @青袅feliver 的授权

☆☆☆☆☆☆☆ 正文start ☆☆☆☆☆☆☆

又是一队冒险者团灭了,好脾气的神殿骑士长看着那些争论不休的冒险者一个个传送出了邪龙台,确定没有其他的队伍需要进入以后,用剑撑着身体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这段日子在邪龙台的战斗持续了太久,即使是拂晓的诸位也是有些精疲力竭,纷纷告辞离开,冰冷漆黑的巢穴中,只剩下血迹斑斑的艾默里克和浑身充斥着暴虐气息的邪龙。

看来连续不断的讨伐也让他暴躁了很多啊,黑发凌乱的精灵看着场中兀自咆哮的巨大龙族露出了微笑,不过还好,再多坚持一段日子,等完成这一阶段的任务,没有了邪龙之影影响,埃斯蒂尼安就能休息了。

“安静点,埃斯蒂尼安,今天的任务结束了。”把碎裂的长剑随手丢在了一边,艾默里克张开双臂慢慢靠近了朝他低声威胁着的邪龙之影,明明是毫无防备也毫无敌意的样子,却让巨龙随着他的脚步忍不住的后退了几步,直到尾巴碰到了场地边缘的岩壁,才似乎有点恼羞成怒的朝艾默里克挥了一爪子。

艾默里克并没有动,因为看似能轻易撕裂他的龙爪一如往昔的,仅仅扣住了他的肩膀便没有再深入半分,虽然力道有些大,压得他生疼,“先把邪龙之影解除了,埃斯蒂尼安,该休息一下了。”

邪龙之影晃了晃,停止了嘶吼,仍没有半分散开的样子,艾默里克蹙眉,有些困意还是强打着精神跳上了狰狞的龙头,循着熟悉的纹路,把聚集了邪龙之力的2个龙眼连带着边上的鳞片一并卸了下来。

散去黑雾的龙骑臂甲和甲胄“哐当”一声掉落在地上,发出空旷的回响,镶嵌在上面的2颗龙眼稍稍转了几圈便沉默阖上,偌大的巢穴里,被艾默里克压在身下的龙骑赤裸了布满龙纹的上身,用一脸刚刚睡醒的表情迷蒙的对他说:“晚上好,艾默里克。”

“快被你吓死了,我的龙骑士,”听到埃斯蒂尼安的声音,艾默里克总算放下心来,“再坚持一个月就好了,我查过后续的任务表了,等这段结束就可以带你回伊修加德了。”

埃斯蒂尼安躺在冰凉的地上,顺手摘下自己的头盔看了看,脸上有种说不清的晦涩,“只是这套衣服再也不能穿了,说完那样的话还当众变成了邪龙之影,我不死透点,不管是贵族还是平民可都不会服你啊。”

“反正只有我和雅博里克阁下看过你的脸,回去以后就用新的骑士身份当我的副手吧,露琪亚正打算请假一段时间去领个以太烙印呢。”艾默里克有点倦意的笑笑,正准备起身去睡觉,腰间一沉,就被身下的龙骑用腿勾了回来,然后,他听到了,自己只在梦里幻想过的声音,“我们做吧,艾默里克。”

正餐点我

☆☆☆☆☆☆☆ FIN ☆☆☆☆☆☆☆

评论(28)
热度(28)